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總理杜魯多周四抵達三藩市。(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國裝甲車被疑鎮壓平民
廢除國家能源局另設機構 簡化大型自然資源項目審批
加人買大麻每克不逾7元
公務員拒升職加薪 怕無糧出
33%長者不滿加國醫療質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杜魯多私會亞馬遜創辦人 促銷多倫多冀建第二總部

(三藩市8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四到加州矽谷(Silicon Valley)宣傳加拿大﹐更與亞馬遜創辦人舉行私人會晤﹐親自促銷多倫多為亞馬遜(Amazon)第二總部的理想地點。

總理杜魯多與貝索斯(Jeff Bezos)會晤前表示﹐這個項目對任何城市的本地經濟,都是巨大促動。

他說﹐他希望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能夠承載這個造價料達50億美金的項目﹐那可能創造多達50,000個職位。

總理並未說﹐聯邦政府會樂於提供何種支持﹐幫助多倫多爭取項目﹐只是談及他所稱的「加拿大優勢」。

他說:「我們知道﹐投資於加拿大﹐在全球經濟中是聰明之舉。我們憑藉簽署的貿易協議﹐可以接觸全球市場﹐我們有受過良好教育、多元化的人才﹐他們可完成非凡工作。

「我們會繼續展示﹐為何加拿大是投資的極佳目的地﹐我會繼續向我遇到的每個商界領袖證實這一點﹐包括貝索斯。」

杜魯多出訪三藩市﹐是70多年來加拿大總理首次到訪該座城市。

加拿大駐三藩市總領事薩卡(Rana Sarkar)指出﹐加拿大的目標不是從矽谷吸走人才﹐而在於宣傳加拿大是投資目的地。

薩卡本周說﹕「我們不是來竊走硅谷工作職位﹐而是來與這裡的科技業共同發展。」

杜魯多亦和眾多科技公司主管舉行午餐圓桌會議﹐包括AirBNB、Eventbrite、谷歌、PayPal與Pinterest等。

 
 
今日相關新聞
杜魯多私會亞馬遜創辦人 促銷多倫多冀建第二總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