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海航圖售北美物業 增資金流量
股匯債市波動
貝爾研科末季無線客戶大增
超預期盈利未令投資者滿意
全食超市推快速送貨 年內擴展至全美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道指再挫千點 火熱升勢回落

【明報專訊】美國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四跌逾1,000點,證實市場出現回調,令已近9年的牛市脫離軌道。

道瓊斯從兩周前剛創下的新紀錄高位下減10%,標準普爾500指數,同樣比最近新創紀錄低10%。

對通脹的擔憂上周五觸發市場驚慌失措,眾多觀察家預告,在過去一年火熱升勢後,市場將出現回落。股市周四逐步穩定下調,錄得過去6個交易日來的第5個跌損。許多去年帶升股市成長的公司,過去這周遭受重擊,包括科技公司、銀行、零售業、旅遊公司及住宅建築商。股市連續數日猛烈波動,打破少見的冗長平穩期。歐洲市場亦見下滑,回應英國銀行宣布下數月提高利率的消息。

美國申請失業福利的人數上周出人意料下降,至近45年最低水平,勞工市場繼續緊縮,增加人們對今年薪資增速加快的期望。

道瓊斯工業平均周四失血1,032.89點,或4.15%,到23,860.46點﹔標普500削掉100.66點,或3.75%,到2,581點﹔納斯達克綜指降274.82點,或3.9%,至6,777.16點。

標普500的11大板塊全部下跌,金融股和科技股表現最差。標普500今年迄今已錄得3.5%跌幅。

多倫多標普綜合指數收報15,065.61點,挫損264.97點,或1.73%。多指12個板塊有11個收市報跌,挫損最大的為能源股,失守4.79點,或2.77%,至167.95點。

黃金股錄得唯一升幅,漲了0.15點子,或0.08%,至181.78點。

 
 
今日相關新聞
道指再挫千點 火熱升勢回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