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次季總收入達3億鎊

[2018.02.09] 發表
曼聯財力雄厚,最近才簽入山齊士(右)。

受益於今季重返歐聯,英超曼聯由本季至今的總收入,已達3億鎊,比去年同期多出9.6%。

曼聯昨日公布季內第二季度財務報告,在2017/18球季的首6個月內,「紅魔鬼」合共錄得3.049億的總收入,相比起2016/17球季,總收入多出2680萬鎊,增長為9.6%。

曼聯今季收入增長的主要原因,是球隊去季勝出歐霸盃後,今季再度重返歐聯戰場,令紅魔本季至今已收到了9970萬鎊的轉播費,比去季賺多1810萬鎊,升幅22%。另一個令曼聯收益增長的原因,是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場後,企業應繳利得稅由從前的35%降至21%,紅魔在這方面的支出減少達4880萬鎊。

曼聯副總裁公布有關數據後表示:「球會穩固的經濟狀況,令我們可為曼聯未來發展作投資,包括與領隊摩連奴續約和簽入阿歷斯山齊士。我們對餘下球季的財務很有信心。」

儘管收入有所增加,但報告同時指出,曼聯的負債情況卻沒有任何改變,仍然維持在3.286億鎊。另外由於第二季財務報告截至去年12月31日,因此報告中未有反映出球會簽入阿歷斯山齊士和盛傳的「巨約」支出,以及領隊摩連奴續約所花費的開支。

更多體育
國際足協主席恩范天奴昨日表示,國際足協下個月將決定是否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使用目前在足球界引發爭議的視頻助理裁判系統(VAR)。 視頻助... 詳情
費達拿再參戰爭最老一哥 剛在1月衛冕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的費達拿,世界排名仍落後「一哥」拿度155分。但他下周以外卡身分參加荷蘭鹿特丹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