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山溝崖壁有巨大冰掛掉下,擊中一對姊妹。(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內地政務App開發費上百萬
黃河今年起實施禁漁期
整容女擇偶開價1億身家 「太少沒安全感」
黑龍江雪鄉嚴寒下新商機 潑水成冰照片熱爆
篤篤篤撐 冰上扒龍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冰掛掉下砸中頭部 陝西姊妹一死一傷

【明報專訊】陝西咸陽發生罕見冰掛殺人意外,當地燕姓男子和金姓妻子等5人欣賞冰掛時,一塊冰掛突然墜落,砸中金女士和妹妹小金的頭部,導致金女士死亡,小金頭部受傷。事發的山溝並非景區,而村口通往山溝的路目前已被木板圍封,並貼上「防止意外,禁止入內」標語。

為當地鄭家鎮人的燕先生和妻子金女士在江蘇打工,4歲的兒子留在老家由長輩照看,一年到頭才能見孩子一面,不想這次回鄉見面沒多久,竟成了永別。

上周三(7日)他們回到家鄉過年,由於之前在電視、網絡等報道中看到家鄉的冰掛景色很美,他們便想著前去參觀。上周五(9日)下午4時許,燕先生和妻子、兒子還有妻子的妹妹、表姐等5人駕車到趙家洞村旁山溝參觀冰掛。

當日一行5人徒步進入山溝,當時已有很多人在場參觀。突然傳來「嘩」的一聲巨響,接著燕先生發現有兩個人倒在地上。燕先生定睛一看,發現是山溝崖壁上有巨大冰掛掉下,擊中其妻及小姨。

當地傳媒指出,事發山溝崖壁上有很多冰掛,冰掛一頭非常尖銳。在太陽的照耀下,有的冰掛已開始消融淌水。有村民表示,由於冬季下雪結冰,村旁的山溝形成很多冰掛,加上特有的丹霞地貌,吸引大量遊客慕名前來。燕先生認為相關部門沒有盡到相應的管理責任,應該對妻子的死負一定的責任。

 
 
今日相關新聞
冰掛掉下砸中頭部 陝西姊妹一死一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