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保守黨領袖候選人埃利奧特﹐周六在曼寧網絡會議上參加一個問答環節。(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價廉減碳 綠色葬禮開始流行 屍體埋地下自然分解 沒墓碑
經濟好就業率升 新款車多 加國豪華轎車比率逐年升
多倫多陷嚴重住房危機
TTC乘客 搭車越多滿意度越低
租金一年10萬難應付 工具圖書館集資自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埃利奧特道格福特角逐黨領 爭取草根保守黨員支持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保守黨本周末在渥京舉行年度黨員大會﹐安省保守黨黨領候選人﹐藉此機會爭取草根黨員的支持。候選人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在會議期間稱﹐假如前黨領彭建邦(Patrick Brown)能在選舉前洗清聲譽﹐他應可參加黨領選舉。

安省保守黨領袖角逐﹐也許是保守黨日程上最迫切的事項。候選人利用今年曼寧網絡會議(Manning Networking Conference)的3個專題討論組﹐落力爭取基層黨員、有影響人士的支持。

候選人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被問及﹐若她當選領袖﹐彭建邦是否在黨內還有前途。她說﹐「我認為﹐重要的是彭建邦出來談論他對事情的看法。我知道﹐他在盡力洗清自己的名聲。若選舉前他能證明清白﹐他作為候選人參選﹐我沒有問題。」

3名保守黨黨魁候選人中﹐埃利奧特是被問及彭建邦政治前途的唯一一個。她還面對主持人更多尖銳問題﹐涉及政策﹐以及她的政績。

這是埃利奧特第三次角逐安省保守黨領袖。她於2015年輸給彭建邦﹐2009年敗在赫達克(Tim Hudak)手下。

這也是另一位候選人道格福特(Doug Ford)的目標。他周六說﹐他有信心﹐能將在多倫多競選的成功﹐轉變為省選的勝利。不僅是角逐黨領﹐更是安省保守黨整體的勝利。

道格福特說﹐吸引新民主黨、自由黨選民是關鍵。他聲稱﹐保守黨基礎的很大一部分來自左翼。

第三名候選人、相對的政治新手卡羅琳梅龍尼(Caroline Mulroney)﹐周五已在大會發表講話。

 
 
今日相關新聞
埃利奧特道格福特角逐黨領 爭取草根保守黨員支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