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勇士122:105拔馬刺
楓葉主場6﹕3大勝參議員
莊臣衝冠 麥克萊出局
新兵隱形 部署遜色 不敵熱刺 阿仙奴爭4渺茫
拖肥主場3球碎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中國混雙冰壼3連勝 晉附加賽

中國組合王芮(圖右)╱巴德鑫(圖左)在江陵冰壺中心以9:3擊敗挪威隊贏得3連勝,晉身冰壺混雙賽的附加賽,力爭入4強。11日,中國隊將在附加賽中再次對陣挪威隊,爭奪最後一個準決賽席位。

作為2017年世錦賽銅牌得主,中國隊在本次比賽中開局不利,前4場1勝3負。10日連勝美國隊和芬蘭隊之後,中國隊11日必須取勝才能保留晉級準決賽的機會。在與挪威隊的前3局比賽中,中國隊1:2落後,現場中國觀眾大聲為中國隊加油。在第4局比賽中,中國隊發揮出色,王芮的最後一投非常精準,幫助中國隊一舉拿到3分,以4﹕2將比分反超。

第5局比賽,中國隊防守穩健,只讓對手得到1分,挪威隊追成3﹕4。關鍵時刻,挪威隊出現了波動。在第6局比賽中,挪威隊的斯卡斯利恩最後一投失誤,給了中國隊「打空門」的機會。王芮輕鬆投壺進圈,中國隊得到罕見的單局5分,挪威隊提前認輸。

加拿大首名晉4強

6勝1負的加拿大隊和5勝2負的瑞士隊以循環賽第1和第2的身分晉級準決賽。俄羅斯奧運選手隊、中國隊和挪威隊戰績同是4勝3負。比較勝負關係之後,俄羅斯奧運選手隊以循環賽第3的身分晉級,中國隊和挪威隊將通過附加賽爭奪另一個4強名額。

 
 
今日相關新聞
女子速滑3000米 荷蘭包攬獎牌
冬季兩項女子7.5公里 德國摘金
中國混雙冰壼3連勝 晉附加賽
女子3000米接力預賽 中國破奧運紀錄 晉身決賽
加拿大老將犯規 無緣幫 韓國短道速滑1500米摘金
德國奪第2金
朝韓女冰聯隊亮相平昌 吞瑞士隊8蛋
梅德韋傑娃短節目創紀錄 俄羅斯團體重燃奪金希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