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已知旅客數碼身分識別計劃 加國荷蘭推行試驗方便過境
溫市第五宗兇案 42歲漢被捕
多市今辯加物業稅2.1% 議員嫌低求調高增收入
市府預算撥1.82億元 星期日開放圖書館添9間
連開13槍轟民宅 發圖追緝第3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男講者殺親兒罪成立 超市集團撤贊助博覽會

(加新社11日電)超級市場連鎖集團Sobeys (圖)周日宣布﹐它不再贊助健康博覽會 (Wellness Expo)系列活動﹐因為博覽會活動一名男講者殺害親兒罪名成立。

Sobeys是加拿大健康與福祉博覽會 (Health and Wellness Expos of Canada)的贊助商﹐活動組織者周日上午將戴維史蒂芬 (David Stephan)列為本月及下月活動的講者﹐系列活動在沙斯卡通、溫尼辟、卡加利與愛蒙頓舉行。

Sobeys發言人在電郵聲明中說﹐組織者決定找戴維史蒂芬主持講座﹐公司不支持此舉。

截止周日下午﹐博覽會網站刪除戴維史蒂芬的名字﹐不再有活動安排的連接。

博覽會東主西森 (Rick Thiessen)周日在電話中說﹕「他跟我們公司沒有任何關聯。」

2016年﹐戴維史蒂芬與妻子均獲判罪﹐未能為兒子伊齊基爾 (Ezekiel)提供生命必需﹐伊齊基爾在2012年因細菌性腦膜炎死亡。阿爾伯達省萊布里治市 (Lethbridge)審訊庭聞悉﹐這對夫婦用大蒜、洋蔥與辣根﹐治療19個月大的兒子﹐不帶他看醫生。史蒂芬夫婦最終致電911﹐但小男孩在醫院死亡。

戴維史蒂芬判監4個月﹐阿省上訴庭3名法官去年11月維持兩人有罪原判﹐但裁決不是一致﹐被告有權向最高法院申訴。

加拿大最高法院5月開庭﹐審訊此案。一些人在推特網站呼籲Sobeys﹐不要資助博覽會﹐因為戴維史蒂芬參加活動。

Sobeys發言人湯遜 (Cynthia Thomson)說﹐公司今後不再與健康與福祉博覽會有關聯。

該博覽會網站此前說﹐戴維史蒂芬為一個研究組織工作﹐它提供營養補給品﹐可改善大腦與甲狀腺功能。

博覽會主人西森說﹐到了周六﹐他才知道戴維史蒂芬判罪。

 
 
今日相關新聞
男講者殺親兒罪成立 超市集團撤贊助博覽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