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總理提名梅納德為資訊專員。
放大
 

其他新聞
安省保守黨領候選人辯論 兩名女候選人今要打硬仗
報告倡支持女企業家促政府調整採購方式
稅局教65歲長者慳稅方法
2男殺一家三口判囚終身
稅局調查員偵騎四出搜證 涉42宗國際離岸逃稅個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精通英法語政府資深律師獲杜魯多提名任資訊專員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提名政府律師梅納德(Caroline Maynard)﹐出任加拿大資訊專員。

梅納德接替行將卸任的資訊專員勒戈(Suzanne Legault)﹐她目前是軍隊申訴外部檢討委員會(Military Grievances External Review Committee)臨時主席兼行政總監。

勒戈2010年6月出任資訊專員﹐任期7年。去年年底﹐她獲延長任期兩個月﹐因為聯邦政府需要更多時間揀選她的接班人。

杜魯多提名梅納德為資訊專員﹐她的任命仍需眾議院和參議院通過。

政府依據《資料索取法》﹐在1983年設立資訊專員﹐鼓勵與幫助聯邦機構﹐對外發放資訊﹐以及監察資訊自由法執法程序。

梅納德精通英法雙語﹐是魁北克省律師協會成員﹐獲得舍布魯克大學(University of Sherbrooke)學位﹐在政府服務20年。

她私營執業一段時間後﹐加入加拿大稅務局﹐在1998年獲委皇家騎警外部檢討委員會法律顧問。

 
 
今日相關新聞
精通英法語政府資深律師獲杜魯多提名任資訊專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