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模特兒凱倫.麥克道格(右,Karen McDougal)爆料,曾經與未踏入政壇之前的特朗普有過長達9個月的地下情。(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FBI認校園大屠殺忽略線報
菲傭陳屍科威特僱主冰箱 杜特爾特大怒 出機票召回萬人
特朗普賀狗年來臨
紐約兄弟圖發動炸彈恐襲被捕
考古學家發現瑪雅古城 建築物數量相當於曼哈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再爆桃色風暴 與花花公子玩伴地下情

【明報專訊】去年撰文踢爆荷李活製片溫斯坦性侵惡行的記者羅南.法羅(Ronan Farrow),16日在《紐約客》雜誌(New Yorker)發表調查採訪指出,曾獲選「花花公子」( Playboy)「年度玩伴」的模特兒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曾經與未踏入政壇之前的特朗普有過長達9個月的地下情,而特朗普與幕僚團透過金錢利誘等手段,禁止她對外洩露這段桃色戀情。

46歲的凱倫.麥克道格為了證明曾經與紐約房地產大亨特朗普交往,出示了她在兩人交往期間親手寫下的筆記。她接受法羅採訪時說,有一次與特朗普在比華利山飯店(Beverly Hills Hotel)發生關係之後,特朗普主動表示想要付錢給她。

她也表示,特朗普為了不想讓這段地下戀情留下任何證據,交往期間都要求她必須自己付擔機票錢,然後他再把費用補給她。

對於《紐約客》雜誌報道,白宮發言人對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特朗普嚴正否認與凱倫.麥克道格有過緋聞。白宮聲明中指出:「這已經是舊聞,而且是舊的假新聞。總統說他跟麥克道格毫無瓜葛。」

《華爾街日報》先前曾經報道,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 National Enquirer)的母公司美國媒體(American Media Inc,簡稱AMI)曾經同意要以15萬美元的價碼,買下她與特朗普桃色新聞的故事版權,但是後來卻又決定不予刊登。

凱倫.麥克道格對《紐約客》雜誌表示,《華爾街日報》的報道內容是真的。另外,共有6名美國媒體前任員工則對《紐約客》雜誌指出,美國媒體主席兼執行長佩克(David Pecker)經常使用的手段為,花錢買下某個故事,用意只是不讓消息曝光,這種操作方式在八卦媒體圈稱之為「抓到就殺死」(catch and kill)

法羅在報道中寫道,身為1998年「花花公子年度玩伴」的凱倫.麥克道格,2006年6月間在「花花公子豪宅」(Playboy Mansion)的一場派對上認識了特朗普,不久之後兩人便開始展開地下戀情,當時特朗普與第三任妻子梅拉妮亞新婚還不滿兩年。

凱倫.麥克道格表示,她與特朗普的交往是在你情我願之下展開,但她在2007年4月決定分手,因為特朗普羞辱了她的母親,還對她的一名友人使用種族歧視用詞。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再爆桃色風暴 與花花公子玩伴地下情
特朗普律師付A片女星封口費 恐遭聯邦選委會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