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生倒斃客廳 後腦有傷列謀殺

[2018.02.20] 發表
案發後,女死者母親因情緒激動致身體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將軍澳揭發謀殺案。一名女學生昨晚被母親發現昏迷寓所,後腦有傷,頸疑纏荅螫a,屋內到處血[斑斑,女子被證實死亡;警方通宵封鎖現場蒐證,正循謀殺案方向展開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鐵閘未鎖 一屋血漬 母返家揭發

消息稱,女死者姓張,21歲,被發現時後腦有傷痕、頸部疑纏有白色索帶,面色發黑,已死去數小時,初步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揭發命案的母親姓劉,40多歲,因不抵喪女打擊,情緒激動不適,需要送院治理。

疑頸纏索帶 料死去數小時

據悉,張女就讀銅鑼灣區一間中學,與家人同住廣明苑廣盈閣一單位,早前父母因感情問題分居,剩下母女相依為命。消息稱,昨晚約8時,張母返回寓所時發現鐵閘無上鎖,思疑下用鎖匙打開木門入屋查看,發現女兒倒臥客廳昏迷不醒,大驚報警。救護員趕至發現女事主頸有勒痕及後腦有傷口,經檢驗證實死亡,毋須送院。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除發現女死者頭部及頸部有可疑傷勢外,屋內更佈滿血漬,不排除張女死前曾激烈反抗,初步認為事件有可疑,列謀殺案交將軍澳警區重案組跟進;其間死者母親情緒激動不適,由救護車送院。

重案組及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除在屋內套取指模蒐證,又翻看大廈閉路電視片段,搜尋可疑人及了解女死者最後出入時間,其間召來法醫為死者初步驗屍,估計女事主被發現時已死去數小時,但死亡原因仍有待確定。警方正循不同方向調查兇徒犯案動機,單位有否財物損失仍有待點算;直至今日凌晨1時本報截稿前,警方仍然封鎖現場調查,女死者遺體暫未被舁走。

更多港聞
九巴撞欄續駛2.3公里 總站再撼柱首撞無報警 九巴:車長為免影響行車
【明報專訊】一輛九巴前晚在屯門行駛途中失控撞珚藽靻K欄,無人受傷,車長未有停車報警,繼續行駛2.3公里,途經4個中途站,約9分鐘後回到寶田總...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有九巴車長駕車撞欄後沒即時報警,之後駛回總站再發生意外,在屯門車廠工作的九巴職員權益工會理事長李國華稱,根據公司指引,一旦發... 詳情
長假過後今受考驗 九巴停兼職車長或致脫班 政府關注客量低偏遠路線
【明報專訊】大埔公路九巴19死車禍後,九巴暫停聘請兼職車長,並暫停向每周工作少於18小時的兼職車長「派更」。農曆新年假期今天結束,市民回復上... 詳情
【明報專訊】為增加土地供應,政府計劃開發岩洞,但挖掘過程會產生大量廢料,土木工程拓展署擬仿效外國,利用挖掘出來的泥石供應本地建材市場。該署初... 詳情
得州3維園大礦洞 見商機轉型工業村
【明報專訊】土力工程處高級工程師沈子才稱,瑞士Schollberg的地下採石場每年產量14萬公噸,負責營運的公司單是出售石材已有利潤,還未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