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火車巴士全線裝WiFi
更新交通網站便查班次

[2018.02.22] 發表
安省交通廳廳長麥茄麗宣布未來將在GO巴士和GO火車系統開通WiFi﹐為乘客提供更舒適的乘車環境。(明報記者攝)
乘客可望在不久將來在GO巴士和GO列車上享受免費WiFi服務。(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長麥茄麗(Kathryn McGarry)昨天宣布,安省未來將在「都市聯通」GO交通系統全面開通免費WiFi服務﹐同時更新GO交通網站﹐令乘客享受更加便捷舒適的乘車服務。

「都市聯通」副主席兼執行總裁Phil Verster表示﹕「目前﹐都市聯通的大部分GO交通站點和公交終點站都已實現了免費WiFi覆蓋﹐下一步目標是推廣流動WiFi﹐在所有GO巴士和GO火車上安裝免費WiFi系統﹐使得乘客可以通過流動設備在乘車期間獲得我們的交通信息和享受上網服務。我們將首先在2路GO巴士和4路GO火車上試點﹐測試WiFi信號質量﹐聽取乘客的意見。」

Phil Verster還透露﹕「下月﹐都市聯通將發布一個新的更容易使用的GO交通網站﹐這個被更新的網站將包括更易理解的列車時刻表、更易操作的票費計算系統以及更加豐富實用的旅行信息等﹐使乘客更加方便容易地接受我們的服務。」

被問及何時所有GO系統車輛安裝完免費WiFi時﹐Phil Verster沒有正面回答﹐表示將視試點效果﹐盡快實現。

其後被問及哪些GO巴士和GO火車將首先試點免費WiFi時﹐安省交通廳一名新聞官只表示不便透露。

更多要聞一
加國健兒冬奧再摘1金1銅
(韓國平昌2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冬奧選手周三再摘一金一銅﹐勒曼(Brady Leman)奪得男子自由式滑雪追逐賽金牌﹐兩名女選手取得女子雙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