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葉劉田二少遲來的赤口
衛署再暗戰街馬「邊食邊跑咪玩啦」
楊岳橋婚後首派利市 容海恩傳媒團拜避談緋聞
首月10萬封信 貼唔足郵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摑妻表弟疰a電器 休班警囚6周

【明報專訊】休班警去年與妻子辦離婚期間帶兩名女兒外出,但因未有依時交回兩名女兒予妻子表弟看管引發爭執,休班警掌摑妻子表弟,及恐嚇「放火燒鬻A間舖」,同日再疰a妻子另一表弟家中電器;兩日後妻子姨丈接到男警來電稱「信唔信我型[生上蟑壯A臐v。仍被停職的警員早前承認一項普通襲擊及刑事損壞罪,昨被判囚6周及罰款2000元,另須賠償1300元予事主,其餘兩項刑事恐嚇罪名則不成立。

裁判官認為,妻子表弟朱贊熹作供時的態度針對被告余海坤(39歲),對被告帶有怨恨、證供有矛盾,不能確定朱將事件和盤托出;妻子表姨丈陳樹榮則曾向被告說挑釁說話,基於案中有疑點,裁定兩項刑事恐嚇罪名不成立。裁判官判刑時表示,被告若因案件失去工作或長俸也是自招,與人無尤,醫療報告不支持他聲稱的因精神狀G而犯案。

脫刑恐罪 官﹕事主有恨意證供矛盾

辯方求情時稱,被告因車禍頭部受創,患上抑鬱症,事發時因停藥以致情緒激動而犯案,相信定時服藥能夠控制情G,被告已對事件感到後悔,又或會因事件失去工作及長俸。

【案件編號:FLCC4567/17】

 
 
今日相關新聞
摑妻表弟疰a電器 休班警囚6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