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洋傷無緣征朝鮮

[2018.03.02] 發表
證實需休戰4周的黃洋(右),在昨早傑志操練時,在場邊作恢復訓練。(余瑋攝)

傑志昨證實日前受傷的中場黃洋,因大腿後肌撕裂,至少需休息4周,將不會隨隊下周二亞冠作客日本柏雷素爾。該34歲中場勢缺陣傑志本月5場賽事之餘,亦很大機會無緣本月27日亞洲盃外圍賽港足作客朝鮮的關鍵戰。

昨在場邊作恢復運動的黃洋苦笑地表示,繼2015年世界盃外圍賽的「港中大戰」,如今再於關鍵時刻受傷感無可奈何:「不過年紀漸大,有傷患是無可避免。」

就網上部分球迷批評主教練朱志光該仗未有輪換,仍派剛傷癒的黃洋上陣。黃洋則指在農曆新年假有5天休息和調整狀態迎戰R&F富力,並非征戰頻頻而受傷。

朱志光說,球員受傷是無可避免,雖黃洋缺陣對防守有影響,但球隊仍有足夠兵源:「球員休足半年都有機會受傷,足球唔係儲錢,對全北汽車和富力之間有5天時間,正常職業球員是有足夠休息。」

傑志將於明午港超作客和富大埔,而今日上演獨腳戲,由香港飛馬主場對理文。

另外,中超貴州恆豐昨宣布跟陣中隊長、下月便38歲的港足中堅法圖斯,以內援身分續約2年至2019年底。

更多體育
列全英賽3號種子 左手配無壓力
明日出發遠征歐洲前,香港羽毛球隊昨在體院為新一年舉行拜神儀式。首次合作出戰全英賽,「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即獲封3號種子,卻自言未感壓力,阿... 詳情
兩個月內兩鬥記分賽,香港單車隊主將張敬樂兩奪銀牌,今日他將於場地單車世界賽出擊,力求自2014年後再踏頒獎台。 阿樂在1月先於世界盃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