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忿分手姦女友 廚師囚4年

[2018.03.03] 發表

【明報專訊】廚師不忿同居女友提出分手,趁女友到其家收拾個人物品之際,將女友強姦並強迫她喝下催情飲料,又稱「我對你好好]唔得鍐{,一定要姦你先得鍐{,唔姦你都無得轉恁v,說話被女友手機偷錄下來。廚師早前承認一項強姦罪,法官昨指明白廚師心碎及憤怒,但這並非犯案的理由,判囚4年。

辯方求情時指出,被告李康濤(32歲)曾於酒店任職廚師,但本案已完全摧狳鋮こ~,又強調出獄後若再次遇上事主,他必定會跑走,免生事端。

法官昨判刑時表示,明白被告面對女友提出分手時感到心碎、憤怒及心痛,相信不少年輕男女都可能面對相同問題,但無論如何被告亦無權犯案。

被告﹕唔姦你都無得轉

控方案情指被告與事主3年前成為情侶,不久後更同居,但兩人拍拖約22個月後,事主提出分手,被告得悉後變得非常激動。前年12月中,事主由男性友人陪伴下,返回單位取個人物品,但她在單位附近的公園與被告會面後,改為獨自上樓收拾物品,其友人則躲在一旁觀察。

事主上樓後發現被告走樓梯跟隨,她感害怕而離開。被告其後在公園尋回事主,惟在復合被拒後即變得激動,事主擔心安全遂偷開手機的錄音。被告後來承諾會在屋外等候事主收拾,惟她進屋後,被告即鎖門並拉起她的裙。被告隨後炮製了一杯催情飲料,但事主拒絕飲用,被告即強迫事主為他口交,又在無使用避孕套的情G下強姦了對方。

【案件編號:HCCC398/17】

更多港聞
服務業性騷擾 新移民較少啞忍 調查﹕69%採行動 較土生婦女50%高
【明報專訊】平等機會委員會研究發現,在港從事服務行業的受訪者中,有12.1%曾遭受職場性騷擾,當中有69%內地新來港婦女表示有採取行動應對性... 詳情
的士崇光外撞人群 司機稱咳嗽休克
【明報專訊】的士前年11月失控剷上銅鑼灣崇光百貨正門外行人路,撞倒8名途人,七旬司機昨日在區域法院承認「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傷害」等3項... 詳情
科大署任校長再出雀鳥相集
【明報專訊】獲校董會通過委任為校長的香港科技大學署任校長史維是航天學者,亦是雀鳥攝影發燒友,他剛推出新一本攝影集,輯錄200多張由他拍攝的雀... 詳情
民主黨黨慶 林鄭30官應邀 羅健熙:唔代表破冰或大和解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去年上場以薄A同主流泛民關係較上屆政府有改善。民主黨今月20日將鬗E龍灣舉行黨慶籌款酒會同晚宴,林太、3名司長同6名... 詳情
政協開幕 新丁曾偉雄:多多學習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會議今日開幕,港區政協委員已到達北京出席會議,其中政協新丁、前警務處長曾偉雄噚日就開始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用普通話傾足成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