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3天晴朗 最低溫-11℃

[2018.03.0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天取消向大多倫多地區發出的特別天氣聲明,多倫多原本預期這兩天有多達5至10厘米的降雪,但實際上,多倫多除了飄雪外未出現大規模降雪的現象,相反,尼亞加拉地區則迎來多達15至30厘米的降雪。氣象局預測今、明、後3天都天晴,但3日最低氣溫都在攝氏零度之下,明天最低是零下11度。

多倫多市政府在降雪開始前已經有多達200輛灑鹽車準備就緒,但最終不需要動用這麼多的人力。市府交通部門的總監柯里(Mycles Currie)指出,市府原本預期降雪量達到10至12厘米,但慶幸降雪的情況並未如天氣預報所預測的那樣糟糕。

更多都會新聞
多市4區自家後園可養4母雞
【明報專訊】從昨天開始﹐在多倫多4個選區的居民可以在他們的後園飼養母雞﹐這是新都市HensTo試驗計劃的部分內容。據都市HensTo試驗計劃... 詳情
Cinespace港口區建電影基地
【明報專訊】多倫多電影公司Cinespace Film Studio昨天宣布﹐將會在多倫多港口區(Port Lands)地區建設一座面積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