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明周家蔚想追個女 汪琳7月生完第二胎封肚

[2018.03.04] 發表
洪天明與周家蔚昨日一家四口出席活動。(攝影﹕鍾偉茵)
預產期7月的汪琳昨帶同6歲女兒亮相。(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洪天明去年因被指於上海夜蒲拖女伴上酒店房,導致夫妻感情受影響,昨日洪天明與太太周家蔚合體出席卡通人物活動,還帶同大仔洪大仁和細仔洪竟琋一家四口到場,表現溫馨。雖然天明對此事不欲多談只稱多謝關心,不過周家蔚就表示沒影響夫妻關係。

他們表示細仔一出世就喜歡粉紅色物品,但不擔心他不喜歡女仔,指很多男性朋友都經常全身粉紅色打扮,例如金剛,他不知幾鍾意女仔。天明指細仔性格較溫柔,但惡起來很似媽咪硬頸又巴渣,大仔則似他很百厭。他們直言一向想追個女,爺爺洪金寶更開到聲想他們生夠一打,但如想追多個一定會靠人工授孕,為生女才會生第3個。

汪琳腹大便便帶同6歲女兒Kesha到場,她透露預產期於7月尾,更大讚女兒守得秘密,媽媽懷孕未夠3個月時被老師追問,她都守口如瓶。她表示已知胎兒性別,但因老公想保持神秘暫不公開。問生完可會再追多個?她說﹕「不好了!我今次都等了6年才再生,又要由頭學過湊B,都幾吃力。」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第三度殺人》奪日本奧斯卡6獎 新垣結衣讓位蒼井優獲讚「天使」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奧斯卡」的第41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前晚在東京舉行頒獎禮,是枝裕和自編自導《第三度殺人》大熱囊括最佳電影、導演及男女配... 詳情
《Emoji大冒險》掃金草莓4獎 湯告魯斯膺爛片影帝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荷李活濫拍爛片的金草莓獎(Razzie Awards),每年總會搶在奧斯卡前公布得獎名單,今年亦不例外。東尼里安迪斯... 詳情
珍妮花伙拍茱迪科士打 奧斯卡頒發影后獎
【明報專訊】按照奧斯卡傳統,去年的影帝影后將頒發今屆最佳男女主角獎,但由於#MeToo與Time's Up等反性侵及爭取兩性平權議題,籠罩今... 詳情
丁海寅孫藝珍私下有聯絡
【明報專訊】韓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伙拍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丁海寅合演有線台JTBC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將於本月30日首播,昨... 詳情
彭妮露奪凱撒榮譽獎激動落淚
【明報專訊】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第43屆凱撒獎昨晚舉行頒獎禮,講述1990年代初巴黎「愛滋平權聯盟」故事的《心動120》(120BPM)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