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住老飯店 碰上花蓮又地震

[2018.03.04] 發表
馬英九3日赴太魯閣公園,對民眾拍照來者不拒,不忘叮嚀遊客要常來花蓮旅遊。

【明報專訊】到花蓮2日遊的馬英九,3日返台北處理私人事務後,再度搭台鐵到花蓮,剛好遇到台鐵電車故障,以致行程遭延誤,他抵達花蓮後,晚上住在已倒塌統帥飯店旁的一家老飯店。碰巧4日凌晨,花蓮又發生規模4.6地震。

有民眾3日晚間在花蓮火車站遇到馬英九,當時人潮不多,民眾一看到馬興奮大叫:「總統好!」

據媒體報道,馬英九返花蓮後,晚上住在統帥飯店旁的一家老飯店,他特別選了間人數少又小的飯店,民眾猜測馬這樣做可能是親民的表現,也或許是特別挑選災區附近,想用行動證明花蓮很安全。

馬英九稍早前在臉書說,地震過後,花蓮需要的不只是捐款,更需要的是遊客人潮。他希望以行動支持,證明花蓮真的很安全,為花蓮的觀光略盡棉薄之力,讓花蓮榮景早日恢復正常。他歡迎民眾作伙來,和他一起體會花蓮之美。

更多中國新聞
蔡英文母逝世 享年93
【明報專訊】蔡英文母親張金鳳(圖)3日午在家人的陪伴下於家中安詳辭世,享年93歲。同日有統派人士闖入蔡英文父親墓園,多人被警方帶走。 ... 詳情
一家7口皆身障 回收婦家中亡遭鼠啃蝕
【明報專訊】台灣收入首善、消費力驚人的科技城新竹市,竟還有低收入戶、中度精神障礙的婦人坐在家中死亡,臉部遭惡鼠啃蝕的社會邊緣悲劇! 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