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漢過馬路遭車撞死
道路安全惹關注

[2018.03.0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昨晚再發生路人被車撞死意外,這已是一周內第3宗路人被撞死意外。今年以來已有11名路人過路時被車撞死。

意外發生在前晚7時30,現場是羅倫斯路夾萬錦市、Daphne Road夾Greencedar Circuit。

一部路過的汽車撞倒一名60多歲男子,救護車到場後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搶救,但傷者傷重不治。

肇事司機意外後有留在現場,警方暫時未就意外提出任何檢控。

就在本周二(27日)華裔男童在士嘉堡堅尼地路夾士刁路西南角的校區附近被車撞死,再次引起市民對道路安全的關注。

更多都會新聞
有人投訴:穿裙女子被人拍照 巴士司機停車匯報 乘客不滿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公巴乘客向司機投訴有人用手機拍攝一名穿裙女子的照片,要求司機停車,司機停車向總站報告,因為巴士停車反而惹來整車乘客的不... 詳情
空置屋半年6度失火 消防員救火跌斷肋骨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面近芝蘭東街一間空置的房屋昨晨失火,一名消防員救火時跌斷肋骨。 火警現場在芝蘭東街夾Mutual St.,位於Mu...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1幢正在興建的住宅大廈前晚發生大火,還幸火警中並未有人受傷。安省消防處已派員調查起火原因。 火警現場是密市Str...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發生最新一宗兇殺案,前晚深夜一名男子在北約克士刁路夾珍街附近遭人槍殺,兇殺組探員已介入調查。 前晚深夜11時53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