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三雙難救主 騎士不敵金塊3分雨

[2018.03.04] 發表

儘管勒邦占士(圖右)錄得三雙,無奈騎士主場不敵金塊的3分雨,以117﹕126敗陣。

勒邦占士雖然得到25分,並摘下15個籃板及貢獻10次助攻的「三雙」,那是其個人本季第13次,而其餘4名正選球員得分都達雙位數,然而未能扭轉騎士大部份時間落後的狀況。5天內出賽3場,較騎士少休息1天的金塊,是役以加利夏利士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而在該隊全場共射入19個3分球中,有6球由他射入,可說是客場贏波的最大功臣。金塊在比賽餘下2分40秒的時候一度被騎士追至只落後114﹕115,但金塊之後4射全中,反觀騎士最後4投中只有1球命中,末段手風不順亦是敗因。

同日活塞縱有比歷格芬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另安達杜蒙特亦得22分及18個籃板的「雙雙」,然而整體表現不及主隊熱火,以96﹕105敗陣。

更多體育
沙瑪領先2桿衝美巡首冠
墨西哥高爾夫球世錦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印度21歲球手沙瑪(圖)打出69桿,以總成績200桿,低標準桿13桿單獨領先。 米高遜、哈頓、... 詳情
國際足協(FIFA)昨正式通過將首次於世界盃使用錄影執法(VAR)協助球證判決,應用範圍包括入球是否有效、12碼與否、直接紅牌判罰,以及球證...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在昨天的法甲對特魯瓦雖然半力出擊,仍能以2﹕0打敗特魯瓦,其中利比里亞總統韋亞之子地標披甲。 巴黎聖日耳門於這場作客特魯瓦... 詳情
巴西足總於昨天公布,球星尼馬的手術順利,康復進展良好。 右腳跖骨骨裂的尼馬於周六在巴西貝洛奧里藏特的醫院接受手術,事後,巴西足總發言人... 詳情
今季英超尚餘10周,勢如破竹的「一哥」曼城除續領放,82個入球也已超越該隊去季總數,或可打破2009/10年球季由車路士創下的103球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