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客機失蹤四年 搜索料6月完成

[2018.03.04] 發表

【明報專訊】馬航MH370客機失蹤四周年,失蹤者家屬舉行紀念儀式。

儀式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數十名家屬手持蠟燭悼念失蹤者。有家屬指仍然不知當日發生了甚麼事,希望當局能找到失蹤者下落。

馬來西亞當局今年重啟尋找工作,1月批准美國公司「海洋無限」在印度洋近澳洲約25000平方公里水域,搜索MH370客機殘骸。當局表示搜索為期90日,由於搜索船需要泊岸加油以及遇上惡劣天氣,預計要到六月中才能完成搜索。

MH370在2014年3月由吉隆坡飛往北京期間失蹤,機上載有239人。馬來西亞、中國和澳洲經多年搜索都未有發現,去年初決定終止搜索。

更多國際要聞
美宣布斷援 柬埔寨總理﹕早就沒拿錢
美國政府先前宣布暫停援助柬埔寨,柬埔寨總理洪森(圖)昨天出面指控美方說謊,表示柬國早在2016年就停止接受華府援助。 白宮2月27日宣... 詳情
環保鬥士遇害兩周年 洪都拉斯拘幕後黑手
洪都拉斯警方在該國原住民環保鬥士卡塞雷斯遇害兩周年,拘捕軍方情報官員出身的一名水力發電公司執行總裁,控告他涉嫌策劃謀殺該「戈德曼環境獎」得主... 詳情
校內栽培童子聖戰隊 英漢恐怖主義罪成
英國一個親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青年在兩所學校工作的約兩年間,向逾200名11歲至16歲少年灌輸極端伊斯蘭思想,冀組織童子聖戰隊... 詳情
敘利亞政府軍繼續向反對派武裝控制的東古塔地區發動攻勢,據報取得進展,反對派批評政府軍實行「焦土政策」。 東古塔地區已經連日成為政府軍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