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揚懷孕5月﹕工作排到生B前

[2018.03.05] 發表
陳倩揚表示下周便知腹中BB性別,到時才添置適合的嬰兒用品。(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到科學園出席「生態保擱氶v慈善跑。懷孕近5個月的陳倩揚覺得日子過得快而充實,最近也接到廣告和主持工作,她說﹕「工作已經排到生B前,有嬰兒、家具產品,對於懷孕媽媽來講,是一件好開心的事。」

陳倩揚透露下星期為胎兒照結構超聲波便知道性別,她說﹕「我都好想知道,可以早些跟兩個兒子做心理準備,現在又要忍手不添置嬰兒用品,因為大仔已經7歲、二仔3歲,他們用過的嬰兒用品已經轉贈給別人。」對方政府公布財政預算案,派發一萬張海洋公園門票給學生,陳倩揚希望更多博物館、生態公園提供免費入場,令多些人受惠。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楊思琦培養女兒助人愛心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與女兒楊卓穎出席義工活動,她透露平時會母女檔做義工,讓女兒明白小朋友都可以幫人。女兒上月6歲生日,楊思琦表示因學校提早... 詳情
徐榮開教育中心教小朋友演戲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與太太、子女一家四口參加慈善步行,他希望藉此讓子女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不幸的小朋友。徐榮指除上網做功課,盡量不會給兒子徐朗接... 詳情
Shine尾場Twins驚喜現身  阿Sa窒又南記仇  讚天佑靚仔過城城
【明報專訊】組合Shine一連兩場紅館騷前晚圓滿結束,尾場邀請到兩隊女子組合Twins與at17任嘉賓。Twins出場與Shine合唱《明愛... 詳情
紅館騷想「新五虎」合體  古巨基召喚何遠恆歸隊
【明報專訊】古巨基、唐文龍、海俊傑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基仔表示稍後會繼當年節目《係咪小兒科》後再為無防嵽藿驍咱D持。他稱之... 詳情
唐文龍呻無女仔敢埋身
【明報專訊】唐文龍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相隔26年再公開獻唱他在台灣的出道歌《我要怎麼知道你愛我如果我們永遠不說》,他表示不敢講再出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