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將李佳芯私有化? 陳炳銓﹕會朝蚖{真方向行

[2018.03.05] 發表
陳炳銓表示與女友李佳芯出街不是完全AA制﹕「有時佢畀,有時我畀。」(攝影/記者﹕陳釗)
李佳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李佳芯男友陳炳銓昨率領羅伊婷、趙詠瑤等於商場出席ViuTV節目《全港的》全民訓練日活動。陳炳銓笑言跟一班女生有代溝,覺得後生女好嘈。是否因李佳芯平時較靜?他笑說﹕「呢幾年大家都リF,靜鼣ㄕn鵅I」

出街不是完全AA制

有指李佳芯包起他出街使費?陳炳銓說﹕「我們有時出街又不是完全AA制,有時佢畀,有時我畀,我覺得平衡一點會比較舒服。(財政大權是否已在李佳芯手上?)都是正常生活,簡單生活為主。」何時將女友私有化?他直言現時搏殺期,但會朝蚖{真的方向去行,雖然每年新年都被追問婚期,但隨遇而安和順其自然。

談到生B話題?他坦言覺得BB很難搞,因以前在加拿大生活時,阿姨生了很多個,所以有點怕,覺得幾大責任,還是先搞掂自己再去想。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麥美恩恨拍拖 唔介意姊弟戀
【明報專訊】麥美恩與余德丞昨日在商場試玩新興的街頭健身,齊與俄羅斯世界冠軍人馬示範做簡單健身動作。自爆Dry了6年沒拍拖的麥美恩,不介意公開... 詳情
王喜上亞視講芬蘭如廁趣事
【明報專訊】王喜前晚出席電影《俾鬼責》優先場,他透露新春去了芬蘭旅行,今次是他第二次去芬蘭,幸沒有遇上大風雪。他現在除在浸會教書,每星期會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