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雪柏地鐵站舊事重提 再遭封殺

[2018.03.0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城市規劃及交通委員會早前否決了雪柏地鐵站興建的建議,雪柏地鐵站早於2012年﹐已被多倫多市議會投票否決﹐但在2月23日﹐怡陶碧谷中心(Etobicoke Centre)區市議員坎貝爾重提興建雪柏地鐵站。

他指出﹐若以Consumer路商業園的龐大規模及未來發展來看﹐或許需要地鐵站配合。

坎貝爾表示﹐在這個多倫多就業人口第二多的地區﹐若不研究地鐵延展的可能﹐或許是錯誤的。

城市規劃及交通委員會主席兼惠柳弟區市議員夏因納(David Shiner)支持坎貝爾的動議﹐他認為值得考慮這個可能。

不過﹐柏克黛爾/海柏區(Parkdale-High Park)市議員珀克斯(Gord Perks)不贊成這個構思。他表示﹐若再花時間研究﹐是浪費金錢。

最後﹐城市規劃及交通委員會否決坎貝爾的動議﹐並把此事交予多倫多市議會。

更多都會新聞
數家人在屋內陌生男潛入 13歲女童房中熟睡遭性侵
【明報專訊】一名不足13歲的女童在密西沙加市家中睡房熟睡中﹐卻被一名闖入的男子性侵犯。色魔得逞後﹐迅速逃走。事發後﹐皮爾區警方大為緊張﹐馬上... 詳情
兩車相撞一車墮坑2人傷
【明報專訊】賓頓市Wanless Drive夾密西沙加路(Mississauga Road)昨晨發生2車相撞意外﹐其中一部汽車更失控衝落路邊... 詳情
多市184歲生辰 慶祝活動連續4日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由前日開始﹐一連4天在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舉行「慶祝多倫多」(Celeb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