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將戴維斯1傳1射 白帽開季旗開得勝

[2018.03.05] 發表
17歲小將戴維斯(右)射入在美職聯首個入球後,隊友卡馬拿(左)及迪查拉上前祝賀。(加新社)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開季首戰旗開得勝,在主場以2﹕1擊敗到訪的滿地可衝擊隊。

白帽隊年僅17歲小將戴維斯(Alphonso Davies)昨天表現搶眼,除了一助攻外,亦射入在美職聯的首個入球。

戰至下半場63分鐘,戴維斯在左路傳中,今季從新英倫轉投白帽的卡馬拿(Kei Kamara)在小禁區外應接,頭球頂向右下角入網,白帽打破僵局以1﹕0領先。

7分鐘後,小將戴維斯接應隊友迪查拉(Cristian Techera)傳中,門前輕射入網,把比分拉開至2﹕0。

衝擊隊在80分破蛋,但及後無法再爭取入球,白帽以2﹕1勝出,全取3分。

更多體育
高比勇奪奧斯卡
已退役的NBA球星高比拜仁(圖)連電影界也征服,在昨日奧斯卡贏得最佳動畫短片獎。39歲的高比拜仁於2016年結束20年NBA生涯,2015年... 詳情
威爾斯決賽 希堅斯5奪冠軍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決賽,蘇格蘭的希堅斯以局數9﹕7擊敗鶴健士,成為首位5奪錦標的球手。 三浦知... 詳情
頹兵負白禮頓 少第4熱刺13分
賽前被領隊雲格承認今季成績倒退的阿仙奴再遭痛擊,「兵工廠」昨日上半場連輸兩個高空波,終作客以1:2敗走白禮頓及錄得英超3連敗,賽後29戰續得... 詳情
早前曾傳或季後離隊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仗重獲正選,其經理人拉奧拿透露該名法國球星肯定不會離隊直至贏得英超。 24歲的普巴自加盟曼聯後不... 詳情
曼城1:0挫車路士 領先18分
昨日英超尾場賽事,曼城憑貝拿度施華一箭定江山,主場小勝車路士,榜首優勢增至18分。 曼城最近在聯賽盃決賽和聯賽連贏阿仙奴,遙遙領先之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