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抵日備戰 明作客柏雷素爾

[2018.03.05] 發表

傑志昨早出發前往日本,備戰明日作客柏雷素爾的第3場亞冠分組賽事,並於下午抵達千葉縣柏市。4年前曾效力日職大阪櫻花的烏拉圭球星科蘭(右),今次重返日本仍深受球迷歡迎,爭相索取簽名合照。傑志今日將作賽前最後一課操練。(傑志提供)

更多體育
CBA男子籃球季後賽第一階段10進8的比賽4日繼續進行,北京隊主場95﹕104不敵上海隊,在三局兩勝制的系列賽中落入下風。 上海隊主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