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意國男子墨西哥失蹤 親屬指遭當地警察賣予黑幫

[2018.03.05] 發表

3名來自意大利拿玻里的男子,今年1月31日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失蹤。4名墨西哥警員承認,將他們交給當地幫派。

3名男子(見圖)是60歲的魯索 (Raffaele Russo)、其25歲兒子丹東尼奧 (Antonio),及其29歲侄兒奇米諾( Vincenzo Cimmino)。他們在一個油站被警方截停。其意大利親屬稱,魯索最後的WhatsApp信息稱,有警員叫他們跟從警方離開,之後他們音訊全無。

有失蹤男子的兒子向意大利傳媒稱,他們遭人以43歐元(約414港元)賣給當地黑幫,但警方未能證實消息。

肇事州份是墨西哥勢力最大黑幫之一「哈利斯科新世代」的勢力範圍。3名意大利人失蹤後,該城鎮全體警員被送往「再培訓」,有傳媒猜測,這是避免他們遭黑幫恐嚇改口供。哈利斯科州檢察官稱,有消息指,3名失蹤意大利人在當地將廉價發電機及農業機器充當高價品牌出售,但3人的親屬稱他們並沒從事非法活動。(BBC)

更多國際要聞
糖尿病患者「豬移植」 將成日本首例
日本明治大學和京都府立大學等組成的研究小組,製造出可供人體移植用的豬。該研究小組10日將在大阪府吹田市召開的日本異種移植研討會上,發表這項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