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成安省樓市火車頭
研究指多倫多表現排第七

[2018.03.06] 發表
多倫多在報告中只排在第7位,圖為市中心新建柏文。(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一個名為「房地產投資網絡」(REIN)的機構聲稱,渥太華是安省範圍內,未來5年中的增長、多元化和實力最強,是最可能成為領導全省房地產市場增長的城市。

在研究和分析了影響房地產市場的36個經濟和市場因素之後,該研究機構確定了10個他們認為比全省其它地區表現更好的城市。

報告按未來5年房地產市場實力的潛力來排序如下:

1. 渥太華

2. 秦基拿-滑鐵盧-劍橋

3. 咸美頓

4. 百利

5. 賓頓

6. 杜蘭區域

7. 多倫多

8. 京士頓

9. 奧里利亞(Orillia)

10. Grimsby和聖嘉芙琳(St. Catharines)

此外還有米爾頓(Milton)、尼亞加拉地區、倫敦市、雷灣(Thunder Bay)、旺市和Chatham,也屬於該機構推薦的熱點地區。

更多都會新聞
38歲韓裔男子失蹤半年尋回遺體座駕 死因無可疑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昨日證實,在失蹤北灣附近一部四驅車車內發現的屍體,是去年10月失蹤的約克區韓裔男子。法醫驗屍後認為死者的致死原因,並未有... 詳情
Shoppers Drug Mart售交通快拍卡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昨日宣布將加強和 Shoppers Drug Mart 合作﹐方便大多區和咸美頓的市民在這個藥房的各處連鎖店﹐購買Pr...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拘捕一名涉嫌趁少女入睡後,潛入她住所內性侵犯受害人的疑犯。 警方表示,本月3日清晨7時,案中的年輕女受害人在密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一名青年清晨前往24小時營業健身室途中遇劫,遭歹徒刺傷。 劫案發生在昨天清晨,受害人當時戴上耳機,獨個兒走在Th... 詳情
密市擬推城市「快餐車」服務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正考慮效法多倫多。在市內推出城市「快餐車」服務。 密市公園森林部(the city's Parks, Fore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