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議長籲勿課鋼鋁關稅

[2018.03.06] 發表

【明報專訊】國會眾議院議長瑞安(Paul Ryan)昨天以構成經濟風險為由,籲請總統特朗普政府,不要將上周宣布的鋼鋁進口新關稅定案。

瑞安的發言人史壯(AshLee Strong)表示:「我們對爆發貿易戰爭的後果極為擔心,因此籲請白宮,不要推動這項計劃。新的稅改法已促進經濟發展,我們當然不希望損害那些成果。」

更多國際要聞
金正恩見韓特使團 首腦會談達共識
韓國總統特使團於昨(5日)抵達朝鮮平壤,展開為期兩天訪問。特使團在當地時間晚上6時,跟朝鮮領袖金正恩會面和共晉晚餐,是金正恩2011年上台以... 詳情
特朗普律師匯艷星「封口費」 銀行視為可疑通報財政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2月承認確曾付13萬美元給真名為史蒂芬妮•克利佛(Stephanie C... 詳情
俄前特工英國疑遭落毒命危
【明報專訊】一名獲英國政府庇護的俄羅斯前情報人員在英國接觸到不明物質後暈倒送院,情況危殆,當局調查是否遭人落毒。 事發在英格蘭索爾茲伯...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接見到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特朗普表示,可能會親自到以色列,為遷往耶路撒冷的美國新大使館主持開幕禮。 內... 詳情
美航母越戰後首訪越南 分析:對華施壓
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昨起訪問越南4天,是1975年越戰結束後,美軍首次有如此大規模的船艦重臨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