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團會議讚習那些年

[2018.03.07] 發表

人大福建團昨日在人民大會堂的團組會議向媒體開放,部分代表對總理李克強的政府工作報告發表意見後,便進入媒體提問環節。無論是代表發言,還是官員回答記者的提問,都穿插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當年在福建任職時的事[,在整個近3小時的會議中,恍如一場關於習近平的故事會。

省長書記市長「想當年」

習近平曾在福建省任職多年,福建各地都有他的足[。福建省委書記于偉國在媒體問答環節,回應記者關於振興農村的問題時表示,習近平1985年從河北正定調到福建,在將近18年的工作中,他從廈門、寧德、福州,然後到省委省政府工作。其間于偉國詳細述說習當時在農村所做工作情G。

而省長唐登杰在回應記者關於營商環境的情G時,亦提到習近平的工作作風情G,他還指當時習在福建的工作,有利地促進了福建的發展。廈門市長在回答問題時,亦提出特別感謝習近平對廈門的關愛和高度重視,並轉述習對廈門的評價。而在代表審議總理工作報告時,將樂縣高唐鎮常口村黨委書記張林順在整個發言中,都在講習近平當年到村視察的經過。

明報記者

更多中國要聞
滬漢巴士遺10萬美元 待警致電始知失巨款
【明報專訊】上海浦東一名大懵男子周日(4日)搭巴士時,將裝有10.1萬美元的袋子遺留在巴士座位上,幸得巴士車長收車時發現,交由警方處置。令人...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5日公布《政府工作報告》,「互聯網」被提到10多次,可見其重視程度,而首場「代表會議」中,網絡巨頭騰訊董事...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財政部向全國人大提交的報告顯示,今年政府公共安全支出預接近2000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增加5.5%。有訪民披露,中國官員親屬設... 詳情
浙「火車」跑公路 司機知情照駕駛
【明報專訊】浙江溫州市一名司機於上周六(3日)上午近9時,駕駛貨櫃車上高速公路時,發現車頭駕駛席下方自燃起火,但他未有即時停車,而是繼續駕駛... 詳情
廣東簽發首張電子居住證
【明報專訊】廣州南沙區日前簽發了廣東首張電子居住證,該電子居住證具有和實體證同等權利,持證人未來可通過面部識別技術(俗稱「刷臉」)辦理政務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