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殺兩人燒屍在囚男子
再控殺父 法庭難找陪審員

[2018.03.07] 發表
圖為米勒德。

【明報專訊】已被判2項1級謀殺罪名成立、50年不可以提出假釋申請的囚犯米勒德(Dellen Millard)將會在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出席即於5月31日開始的另一次1級謀殺審訊。檢控官指控他殺死親父。

負責此案的檢控官同意,現今要找出合適的和公正的陪審員,確實是非常困難。

鑑於米勒德先後已因為安省Ancaster賣車男博斯馬(Tim Bosma)和多市女子巴布科克(Laura Babcock)的兩宗命案,被判罪名成立,將負責審理米勒德涉嫌殺父案的法官John McMahon指出,已聲名狼藉的米勒德,難以保證他在陪審團制度下,獲得公平的審訊。

博斯馬於2013年5月失蹤,而巴布科克則於2012年7月失蹤,二人都被米和其同黨斯米(Mark Smich)殺害。兩名被告在殺人後毀屍滅[,把屍體掉進農莊內的小型焚化爐內燒毀。

米的父親 Wayne Millard於2012年死亡,警方起先認為他是自殺,但經過進一步調查後,認為米勒德把父親殺害,控告米勒德1級謀殺罪。

米勒德現年32歲,若再被定罪,現今已是終身監禁的他,將可能面對75年內不得提出假釋申請,終其餘生都要在監獄中度過。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4名涉嫌參與豪宅按揭詐騙的男子,案件涉及的金額達到1700萬元。 警方指出,連串的按揭詐騙案集中在中城區Bri...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維多利亞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及丹佛路(Danforth Av.)附近的共管柏文居民等了14個月後﹐料... 詳情
警公布受害死者圖片 收數十市民提供資料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表示,前日在公布殺人魔麥克阿瑟涉案的死者圖片後,已接獲到數十個市民提供的資料。 負責調查此案的高級探長易昕佳(Ha... 詳情
【明報專訊】逾半居於多倫多市北約克Park Home Avenue(央街夾雪柏路地區)的居民簽名﹐要求市府在該條街道安裝減速路障(spee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