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園第2期動工 售價漲一成料2020年入伙

[2018.03.18] 發表

近年共管柏文屋價急升﹐也帶動長者柏文價格增長加快。

位於士嘉堡的長者社區葡萄園第二期正式動工。開發商安省註冊非牟利團體St. John's McNicoll Centre主席李世舉醫生表示﹐這些單位的屋價已累積了10%的增長。這些長者柏文主要住客須年滿55歲﹐雖然屬於永久住權物業﹐單位可以自由買賣。

李醫生表示﹐第一期的單位由2010年至今累積升幅20%至25%﹐至於約於2年前開售的第二期﹐也漲了10%。他認為﹐共管柏文屋價急升﹐對這些長者柏文也造成影響。他說﹕「近年增長較快。」不過﹐他強調﹐長者柏文市場沒有炒風﹐他也不希望有炒賣活動。

第二期大廈樓高14層﹐提供177個單位﹐目前估計於2020年入伙。

李醫生表示﹐由於買家主要是換細屋客人﹐手頭上累積了相當的房屋資產﹐屬於較具實力的買家﹐所以2房的單位率先售罄。

目前第二期尚餘的是1房單位﹐售價由稍逾20萬元至超過30萬元﹐呎價介於500元之520元左右的幅度。

這些位於Victoria Park Ave.夾McNicoll Ave.的單位銷售期接近2年﹐與共管柏文樓花迅即搶光的市道有天淵之別。不過﹐李世舉醫生則強調﹐長者柏文並非急銷的商品﹐如果買家倉促下決定﹐反而叫人感到擔心。

他解釋﹐重要的是要弄清楚這些長者柏文的服務及生活方式是適合買家的需要﹐所以一般客人都會前來了解3次以上﹐才會作出決定。

更多地產新頁
全國買家傾向於視房地產為良好的長線投資﹐當中尤以近期才入市的業主最認同這看法。 這樣的情況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因為對樓市留意的人不難發現... 詳情
官商統一口徑 籲精簡建築審批
安省政府高層官員及來自發展商、建築業及地產行業代表共同呼籲簡化住宅發展項目審批手續﹐避免不適當延誤拖慢新屋供應。 發展審批圓桌小組發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