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莎4.1級地震無損傷

[2018.04.20]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西南溫莎附近周四夜間發生輕微地震,沒有人員受傷或財產損失報告。

美國地質調查局(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USGS)最先報告這次地震,稱阿姆赫斯堡(Amherstburg)發生3.6級地震,震源深度大約5公里。阿姆赫斯堡在溫莎以南。

加拿大自然資源部地震分析師阿克利(Nick Ackerley)說,地震級數已經被調整為4.1級,震源在溫莎以南大約20公里,深度10公里。

他說,該次地震對「該區域算是相當大」,在100公里半徑範圍都有震感。

阿克利說,這個級別的地震在加拿大東部不算罕見,居民可能亦感受到輕微餘震。

加拿大地震局說,儘管全國每年發生數以千計的地震,多數都在加拿大西部,每周大約只有一次有震感的地震。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安省保守黨領袖道格福特(Doug Ford)周四承認,儘管他提議削減公司稅,自己的公司會從中受益,但該幅度「很小」,且他個人不會... 詳情
被指靠虛假黨員贏黨領 希爾不覺卞聶爾背叛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說,他不覺得被前黨領候選人對手卞聶爾(Maxime Bernier)背叛,卞聶爾... 詳情
跨省帶12箱啤酒3瓶烈酒回家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高法院周四裁定,紐賓士域省一條限制省民跨省買酒的法例符合憲法。但有商界團體和自由市場倡議者表示失望,認為那是錯失開放貿易...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健康資訊研究所(Canadian Institute for Health Information,CIHI)周四發表的報... 詳情
青少年冰球隊車禍兩周 錄50次口供 調查仍無頭緒
【明報專訊】沙省青少年冰球隊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16死嚴重車禍發生已近兩周,警方對起因仍然毫無頭緒,稱可能需要數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