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指時間逼未及提名 由黨任命11選區候選人

[2018.04.22] 發表
安省保守黨黨領道格福特周六宣布,黨派任命11個選區的候選人。(CBC)

【明報專訊】安省保守黨周六宣布任命11個選區的候選人,這些選區在6月7日的省選前都未預定舉行提名會議。

黨領道格福特(Doug Ford)透過聲明說﹕「支援正在到來。我們僅餘下47天,來打敗韋恩(Katheleen Wynne)的政府,給安省它所需要的改變。」

保守黨任命小夏里斯(Mike Harris Jr.),擔任基秦拿-康尼斯多加(Kitchener-Conestoga)選區候選人,他是前安省保守黨省長夏里斯(Mike Harris)之子。夏里斯的保守黨政府在1995到2002年間領導安省將近7年。

今年省選將是安省分為124個選區後的首次,上次選舉時選區數字為107個。

保守黨的提名程序從前黨領彭建邦(Patrick Brown)時期,即被醜聞和內鬥困擾,彭建邦任內56場提名戰中超過12個,最終有黨員指程序存在不正常。

保守黨在今年3月推翻3個選區的提名,決定在咸美頓西-安卡斯特-丹打士(Hamilton West-Ancaster-Dundas)舉行全新投票,因為當地被認為有填塞選票(ballot stuffing)做法。

與此同時,保守黨宣布禁止彭建邦在巴里-斯普林沃特-奧魯─梅多特(Barrie-Springwater-Oro-Medonte)新選區參選。

2月時﹐時任臨時黨領的霍德力(Vic Fedeli)推翻另外兩個選區的提名。

保守黨周六宣佈的選區候選人,包括5個在多倫多地區的選區﹕士嘉堡中心選區的米塔斯(Christina Mitas)、士嘉堡蓋伍德(Guildwood)的納拉萊納姆(Roshan Nallaratnam)、士嘉堡西南的埃利斯(Gary Ellis),以及多倫多中心的卡特賴特(Meredith Cartwright)、多倫多-聖保羅選區的科斯奇(Andrew Kirsch)。

唐尼(Doug Downey)將代表保守黨在巴里-斯普林沃特-奧魯─梅多特選區出戰。

更多加國新聞
聯邦擬組原住民LGBTQ貿團出訪
【明報專訊】 聯邦國際貿易部長尚帕涅(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周六說,加拿大政府將於今年稍後,建立首個由女性... 詳情
囚埃塞俄比亞11年 加漢獲釋返抵多市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公民在埃塞俄比亞被囚禁超過11年後,於本周較早時獲釋,並於周六返抵多倫多與家人團聚。他被埃塞俄比亞指是當地一個反政府武... 詳情
士嘉堡公屋柏文電梯兇殺案 30歲漢遭刺死緝鑲金牙黑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正在調查市內最新一宗兇殺案,一名30多歲男子在士嘉堡一棟柏文大廈內遭人刺死。 兇殺案發生在昨天清晨7時50分,現... 詳情
匪徒駕貨車撞毀商店大門 專劫自動提款機案已58宗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呼籲小型商號留意在店內安裝自動提款機(ATM)的潛在風險,自2017年以來南安省已發生58宗歹徒駕車撞毀店號大門,強搶A...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表示,由周一起展開為期一周的打擊分心駕駛計劃,嚴打區內司機駕駛時使用手機或其他電子器材。 4月是分心駕駛警覺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