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婦浸浴無法站起 困坐70小時只喝自來水

[2018.05.25]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說,多倫多以北一名上年紀的女子,被卡在浴缸內近3天始獲解救。

該名69歲女子居住在安省布拉福德(Bradford)。據南閃高鎮(South Simcoe)警方表示,女事主的一名友人因無法聯絡她於是報警,當警員周三晚抵達現場,發現大門鎖上,但上層窗戶有燈光,於是以升降台送警員到該窗戶外,就赫然聽到浴室傳來一把女子呼救聲。

警員別無選擇只好踢開大門,走到樓上,發現女事主坐在浴缸中。救護員到場後,在警方協助下將女事主救出。

該女子解釋,她患上感冒,於是浸浴,詎料自己無法站起來走出浴缸,在被困近70小時內無法進食,並只靠浴缸水龍頭飲水。

警方指,女事主視事件為一次警號,需要額外協助以應付日常生活,並已承諾會改用步入式浴缸。

更多加國新聞
鎖車內數小時 證實嚴重脫水 3歲男童獨留車廂疑熱死
【明報專訊】伯靈頓市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前日下午被父母留在烈日暴曬下的汽車內﹐懷疑因此而被熱死。法醫官昨為男童驗屍﹐初步確定他死於嚴重脫水。警... 詳情
單車竊賊遇車主 2人對打 利刀不敵磨刀器 負傷就擒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晨2時許﹐涉嫌在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偷單車﹐被車主遇到﹐發生衝突。偷車疑犯受傷﹐需送院治療... 詳情
每車收許可費1500元 營運商稱難做 收費貴限制多 Car2go撤出多市
【明報專訊】自稱在多倫多有8萬名用戶的汽車共享公司Car2go昨宣布將於本月31日停業。Car2go埋怨多市政府﹐指當局經過多個月辯論後﹐於... 詳情
糾黨毆打自閉男子 潛逃卑詩疑犯自首
【明報專訊】被皮爾區警方發出全國通緝、涉嫌於今年3月於密西沙加市第一廣場(Square One)巴士總站毆打一名自閉症男子的第3名疑犯﹐前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