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亞倘入圍必正選

[2018.05.28] 發表

德國國家隊教練路維表示,養傷逾8個月的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若能出席世界盃,便一定會是一號門將。

紐亞因傷自去年9月中倦勤至今,直至早前才復練(圖,Getty Images)。路維說:「如果他參加世盃,就會是一號門將。他是我們的隊長,他不會在後備席上。一切取決於他的感覺和備戰情況。」

假如今季只曾在德甲及歐聯共把關4場的紐亞最終無法到俄羅斯比賽,首席門將之位將由巴塞隆拿的達史特根替上。值得留意的是,在拜仁取代紐亞把關的烏里治未獲路維垂青。

更多體育
皇馬巡遊慶祝歐聯三連霸
皇家馬德里周日在馬德里舉行勝利巡遊,慶祝連續三屆捧走歐聯冠軍,有數萬人參與。皇馬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在祝捷會上答謝球迷支持,說:「能為全球最大... 詳情
逾17萬網民簽名促重罰拉莫斯
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周六在歐聯決賽被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一次攔截時壓逼墮地受傷,被逼退下火線,雖然名宿林柏特認為拉莫斯並非有意弄傷沙拿,但... 詳情
沙拿扭傷韌帶  休2周可踢世界盃
穆罕默德沙拿(圖中,球會官網)勇戰受傷,紅軍主帥高普形容傷勢非常嚴重,不過埃及體育大臣昨日表示沙拿的傷勢未有如初期想像中嚴重,據悉只需休息兩... 詳情
巴利醞釀離皇馬
皇家馬德里歐聯三連霸後疑傳來壞消息,決賽梅開二度的功臣加里夫巴利為長期失正選而失望,「定要與經理人坐下來研究」。 巴利的離心與無法「擔... 詳情
紅軍罪人收死亡恐嚇
利物浦在歐聯決賽鎩羽而歸,比賽期間兩犯大錯的門將卡利奧斯(圖,Getty Images)成為眾矢之的,即使一再道歉,仍然收到死亡恐嚇,英國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