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o卡取代車票代幣 實施期延至明年底

[2018.06.08] 發表
當妙地鐵站的Presto卡設施。(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公車局的執行行政總裁利里(Rick Leary)最新發表的月份報告,多倫多公車局預期將在2019年的年底方能完成以快板卡(Presto cards)收費系統取代現有的車票和代幣的全面過渡,將比原定的計劃至少推遲兩年。多倫多公車局曾在2015年承諾說,將分階段取消車票和代幣,將在2017年的年中全面落實快板卡收費系統,乘客們將不能再購買車票和代幣。然而,上述將收費系統現代化的截止期後來被推延至2018年。

多倫多公車局管理委員會的成員、市議員坎貝爾(John Campbell)對上述消息深感失望,他指出,在多倫多公車局完全取消舊的收費系統之前,公車局將支付同時維持兩種收費系統的開支,他稱之為「完全沒有效率的」。

他將上述延誤歸咎於快板卡收費系統,該系統由都市聯通(Metrolinx)擁有和負責營運,他說:「這不是多倫多公車局的錯誤,我們依賴於快板卡收費系統來完成取代現有的車票和代幣的全面過渡。」

更多都會新聞
女子光顧無牌美容注射亡 護士涉非法行醫被控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名持牌護士,以折扣價兜售美容注射服務,在家中向慕名而來的客人注射原本不是用於美容目的材料,結果造成一名女顧客出現嚴重... 詳情
旺市奇妙樂園襲擊案 警方尋兩「關聯人物」
【明報專訊】約克警方正在調查一宗去年10月發生在旺市的襲擊他人案件。但迄無進展。警方今天公開兩名「關聯人物」的相片﹐希望找到他們了解情況。 ...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奧里維亞的華瑪賭場(Casino Rama)被勞工廳判罰5萬元。兩名職工於員工停車場滑倒重傷,賭場未有在嚴冬除雪時,清理好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