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女友:哀痛難過

[2018.06.09] 發表
波登與艾夏亞金多(左)戀情甜蜜,經常一同出席公開活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食節目主持人波登在法國自殺身亡,女友艾夏亞金多(Asia Argento)心痛難過發表聲明,表示他是自己的依靠、是自己的屏障、是自己的愛,失去他令她哀傷欲絕,她也請求外界尊重波登家人與她的隱私,好讓她們可以慢慢撫平內心的傷痛。

艾夏亞金多是意大利著名的恐怖片大導演達利歐亞金多的女兒,達利歐曾經拍出「坐立不安」、「魔屋妖火」等經典,「坐立不安」最近被「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重拍、找來「格雷女」達柯塔強生主演,成績頗受矚目。而艾夏近來受到關注的原因是她控訴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性侵,與另一位女星蘿絲麥考溫是批判韋斯汀力道最強的代表人物。

波登和她在兩年前於羅馬因拍攝「波登闖異地」結識,很快墜入情網,艾夏最近還擔任導演,為「波登闖異地」拍攝了一集以香港為主的內容。

近日波登也在法國為「波登闖異地」出外景,卻驚傳自殺身亡,艾夏沉痛地在社群網站上寫道:「波登做任何事都全心投入,他那出色、無所畏懼的精神觸動也啟發了許多人,他的慷慨沒有極限。他是我的愛,我的依靠、我的屏障,我傷痛欲絕,我同情他的家人,希望你們大家給他的家人與我一些隱私空間。」

更多國際要聞
IMF 500億美元救阿根廷
G7峰會開幕之際,美國與其他與會國的關係緊張,美股早段偏軟,歐洲股市普遍向下。資金避險,美國10年期國債孳息率回落至2.9厘水平。日圓向上,... 詳情
《華郵》:華黑客入侵承包商 竊美超音速反艦導彈資料
【綜合報道】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中國政府派電腦黑客入侵一個美國海軍合約承包商的電腦,竊取大量有關美軍水底作戰的高度敏感資料,包括用在美國... 詳情
英女王上月做白內障手術
【明報專訊】英國白金漢宮證實,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上月曾入院接受白內障手術。 92歲的英女王近日出席王室活動都被拍攝到戴上太陽眼鏡(圖)... 詳情
以巴衝突持續再增4死
【明報專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持續,加沙邊境再爆發大規模示威,至少4名巴人死亡,逾600人受傷。控制加沙的哈馬斯組織警告,大規模示威不會停... 詳情
中國拒收垃圾 成歐洲減塑動力
歐盟於上月28日公布針對即棄塑膠的草案,歐盟委員會轄下的環境總局策略總監朔馬克(Astrid Schomaker,圖左)昨日(8日)訪港,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