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遭父虐待 眼被揍到睜不開

[2018.06.15] 發表

【明報專訊】貴州一名4歲女童遭到父親與繼母施虐近半年,除了背上有大大小小的煙燙傷痕[外,眼睛還被揍到張不開,而且被養在「廁所堙v,14日遭親戚通報,最後警方介入調查並將女童送醫。

據《新京報》報道,清鎮市一名4歲女童本來與爺爺奶乃共同生活許久,今年1月父親取得監護權,被接去跟爸爸還有繼母同住,沒想到卻是長期遭受虐待的開始。

揭發事件的楊男指出,女童平常被布條綑住雙腳,綁在客廳或廁所,只有父親晚上下班到家,她才能出來吃飯。此外楊更提供女童遭虐的照片,女童背上有大小不一,遭煙燙傷的紅黑色傷疤,白色的衣服上疑似有乾掉的紅褐色血漬、小小的手臂上有長長一條剛結痂的瘡疤,更令人不忍的是,女童的雙眼被揍到瘀血腫起,幾乎睜不開(圖)。

發現女童疑似遭受虐待的時間為上個月,當日上午,楊男再度登門拜訪,女童父親推拖已經把女童送去爺爺奶奶家,不料卻發現屋內廁所門會動,才驚覺事態不妙,果不其然,推開門後發現遭受長期毒打、傷口化膿的小女童,立刻通知警方。警方到場後,先將女童送往醫院救治,表示,經查證若生父與繼母有涉及違法情事,會依法逮捕,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有他人涉及此案。

更多中國新聞
萬人龍蝦宴 一夜製造30噸垃圾
【明報專訊】江蘇盱眙13日舉行一年一度的「萬人龍蝦宴」,海內外5萬食客慕名而來,各種口味的龍蝦輪番上陣,主辦單位準備50噸的龍蝦一夜掃光。龍... 詳情
桃園市長最新民調 鄭文燦51.5% 大贏陳學聖24.9%
國民黨在桃竹苗優勢區陷入苦戰,根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最新民調,對於年底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籍現任市長鄭文燦以51.5%完封國民黨推出的立委陳學... 詳情
南台強風豪雨 果農搶收芒果
【明報專訊】氣象局表示,原在台灣西南方海上的熱帶性低氣壓,中心將於15日上午前通過台灣南部,即從高屏登陸、再由東部進入太平洋,高雄、屏東及恆...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再傳託嬰中心虐嬰事件!14個月大的陳小弟6日回家後,被家長發現左小腿肚有條紅紫痕[,仔細檢查右手、臀部都有瘀青,陳媽媽透過警...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一名就讀國小2年級的女童,本月6日下午放學後,與哥哥在文化中心玩躲貓貓,卻遭一名國三洪姓少年拐騙,佯稱要一起玩,女童被帶到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