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兇徒商場施辣手 30歲男子中刀垂危

[2018.06.17] 發表
圖為歹徒乘坐汽車。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發生的一宗刀傷案,皮爾區警方發放涉案歹徒駕駛一部汽車的錄像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傷人案發生在15日下午4時45分,現場是 Derry Road 夾 McLaughlin Road的商場 Derry Village Square Plaza。

警方接報到場,發現一名30歲的傷者,受害人身上有明顯刀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經搶求後受害人傷況轉趨穩定,應不會有生命危險。

警方稱現正尋找兩名歹徒,首名歹徒是一名20至30歲的白人男子,身高5呎8吋,中等身材,短頭髮。

另外一名歹徒年約20至30歲,身高5呎9吋,身材瘦削,二人乘坐圖中福特深色Golf GTI房車。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與警方聯絡,電話(905) 453-2121,內線1233。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