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夜總會人踩人
爆催淚彈釀悲劇 至少17死5重傷

[2018.06.17] 發表
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夜總會催淚彈爆炸事件遇難者家屬昨日在停屍間外等待。(新華社)
委內瑞拉一夜總會發生催淚彈爆炸釀17人死亡,圖為事發夜總會。(新華社)

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一家夜總會當地凌晨發生催淚彈爆炸事件,事發時有一群中學生慶祝畢業,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5人受傷,年齡介乎16歲至20歲,死因主要是催淚氣體引致的窒息以及逃生時發生人踩人事件。

內政部長雷韋羅爾表示,慶祝畢業的學生突然內鬥,其中一位學生突然引爆催淚彈,場內500多人立即衝向出口逃生。事件中至少17人遇難,包括8名未成年人,另有5人重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夜總會負責人因為未能遵守安全措施,防止槍支和彈藥進入場內而被拘捕,警方亦拘捕了另外6人,包括涉嫌引爆催淚彈的未成年學生,而夜總會亦已被勒令停業。

(CNN/洛杉磯時報/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世界盃空位多 FIFA調查
世界盃是足球壇最受矚目賽事,但在上周五(15日)分組賽烏拉圭對埃及的賽事中,球場兩側卻出現大量空位,令主辦國俄羅斯和國際足協(FIFA)大感... 詳情
每逢要購票進場的大型活動,都會見到「黃牛黨」的蹤跡,今屆俄羅斯世界盃亦不例外。儘管國際足協致力打擊,但仍未能杜絕黃牛,有記者仍看到售票站外有... 詳情
莫斯科的士剷上行人路致8傷 司機逃跑時遭途人制服
俄羅斯舉辦世界盃期間,一輛的士在莫斯科紅場剷上行人路衝撞人群,導致8人受傷,7人情況良好,1女子重傷。傷者當中包括2名墨西哥女球迷。肇事司機... 詳情
巴黎鐵塔設圍牆反恐
巴黎艾菲爾鐵塔裝設籬牆反恐,將在下月中旬揭幕。2015年連串恐襲造成逾240人喪生後,法國政府2016年6月起在鐵塔周邊設立臨時障礙物,如今... 詳情
就馬其頓改國名達協議 希臘政府避不信任動議
希臘與馬其頓的國名爭議持續。希臘國會僅以過半數否決反對針對總理齊普拉斯政府的不信任動議。而大批民眾就在國會大樓外廣場集會,有示威者嘗試逼近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