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慶生收連環驚喜

[2018.06.20] 發表
容祖兒跟《優獸大都會》的兔仔朱迪與狐狸阿力開心自拍。

【明報專訊】容祖兒剛度過38歲生日,前日她與逾200名世界各地的歌迷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祝。祖兒參與過電影《優獸大都會》配音工作,兩位主角兔仔朱迪與狐狸阿力神秘現身熱情款待她,令祖兒感驚喜。她開心說:「今年已由少女變成美少女的我,見到牠們出現,像回到小時候,興奮到不得了。」

另一驚喜是祖兒好友王祖藍與老婆李亞男突然到賀,原來他們剛巧到樂園遊玩,知道祖兒搞生日派對,故前來祝賀壽星女。祖兒之後跟歌迷玩遊戲,其間再有兩位神秘嘉賓,是電影《反斗奇兵》主角翠絲與胡迪,原來祖兒在2010年曾聲演《反斗奇兵》的翠絲。翠絲、胡迪與祖兒一齊切生日蛋糕及跳牛仔舞,打成一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草蜢舞動夏日嘉年華
【明報專訊】草蜢為海洋公園的夏日活動「動夏嘉年華」拍攝廣告,與熱情的巡遊演員載歌載舞,大唱經典金曲 《忘情森巴舞》。 蔡一傑愛熱鬧,故... 詳情
楊千嬅問張敬軒幾時嫁  狂摸「阿仔」大腿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舉行第5場紅館演唱會,楊千嬅擔任嘉賓,她與軒仔變身的「降兩度」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降兩度」特別把頭髮染成紫色,又... 詳情
陳慧琳苦練舞功  新歌MV玩百變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化身打工女王拍攝國語新歌《打字機》MV,最初她身穿黑色西裝像機械人重複刻板工作,但鏡頭一轉,她先後以5個色彩... 詳情
葉麗儀為歌迷  放棄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葉麗儀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的節目訪問,她恭喜家燕姐剛娶新抱,並祝福對方早日抱孫。她說:「娶新抱好像多一個女,不會覺得失去個仔,婆... 詳情
李幸倪備戰個唱瘦10磅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2場紅館演唱會將於周六開鑼,她昨日穿著露腰裝與樂隊綵排。她為演唱會密集操練3個月,成功減了10磅,待完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