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變陣3中堅爭首勝

[2018.06.20] 發表

上仗被冰島逼和後遭球王馬勒當拿狠批,阿根廷主帥森柏奧利於前日訓練試練新戰術,希望為球隊於第2仗對克羅地亞的賽事中帶來改變。

盧祖碧基亞迪馬利亞或遭棄用

面對首戰世盃的冰島未能旗開得勝,球王馬拉當拿更威脅「若不變陣,休想回國」。教練森柏奧利亦深知球隊要出線便需要改變,在星期一的訓練中試行3後衛陣式,由加比爾馬卡度、奧達文迪及達利亞費高合組3中堅,意味上仗表現欠佳的馬高斯盧祖或遭棄用。馬卡度承認球隊正嘗試不同戰術,無論防線最終有多少人都會依照指示執行,又認為球隊尚有時間決定下仗的部署。

中場碧基亞及迪馬利亞亦於訓練賽被調離正選隊,由馬高斯阿古拿及基斯甸柏禾取代其位置。

上仗後備上陣的基斯甸柏禾稱自己未知下仗會否擔正,但對自己表現充滿信心,他又認為森柏奧利會針對每個位置調整。

更多體育
球王不敗意志再救全家
唯有逆境之下,方顯英雄之志。阿根廷失利,垂頭喪氣的美斯成為眾矢之的;葡萄牙失利,反襯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 渴望贏盡一切。首仗苦戰... 詳情
半數「狂牛迷」促換門將 希亞路撐迪基亞
「狂牛兵團」 西班牙今日將於B組第2輪硬撼已有3分在手的伊朗,雖然門將迪基亞首戰罕有甩手連累球隊失分,但臨危受命的主帥希亞路表明仍會對這「紅... 詳情
墨球迷妻命難違未能赴俄 死黨帶人形紙牌助圓心願
墨西哥球迷哈維爾去屆與好友巴西遊,今屆原定再來一場「公路之旅」,乘船穿越北大西洋,再駕車穿越歐洲到俄羅斯。只是今屆「5缺1」,在他們出發前一... 詳情
女球迷破禁 伊朗沙特命運異
沙特阿拉伯及伊朗向來是中東宿敵,本屆世界盃首場分組賽沙特慘吞5蛋而伊朗則取得20年來首場世界盃勝仗。這兩支球隊在世盃能否再上層樓有待分曉,但... 詳情
世盃造成二氧化碳不足 歐洲啤酒面臨缺貨威脅
【明報專訊】歐洲製造的碳酸飲料,包含可樂、汽水、啤酒等,最近面臨停產危機,根據英國相關產業人士透露,由於二氧化碳供應不足,歐洲製造的碳酸飲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