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數「狂牛迷」促換門將 希亞路撐迪基亞

[2018.06.20] 發表
迪基亞(右)操練時緊盯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左)頂球,未知是否想練習專注力,以免再次犯大錯失球。(法新社)

「狂牛兵團」 西班牙今日將於B組第2輪硬撼已有3分在手的伊朗,雖然門將迪基亞首戰罕有甩手連累球隊失分,但臨危受命的主帥希亞路表明仍會對這「紅魔」門神投下信任票。

在曼聯不時有「神救」 的迪基亞,上仗被葡萄牙的基斯坦奴朗拿度3次射破十指關,更意外地「牛油手」成失分罪人。西班牙媒體舉辦的網上投票更顯示,近五成「狂牛」球迷認為應由二號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取代迪基亞在今仗把關,惟希亞路稱對這名國門信心十足:「他仍然表現冷靜,我的經驗告訴我,球員需得到信任,我們對他仍充滿信心。」雖然「狂牛」急需在今仗鬥伊朗打開勝利之門,但希帥在賽前讓麾下放假叉電:「球隊有一整日休息,亦有助迪基亞放鬆,我們較信奉自然的備戰方式,以確保球員能抬起頭應戰。」

另邊廂的伊朗雖被一致睇淡,但教練昆洛斯表示會把今仗當成決賽盡地一煲。

更多體育
墨球迷妻命難違未能赴俄 死黨帶人形紙牌助圓心願
墨西哥球迷哈維爾去屆與好友巴西遊,今屆原定再來一場「公路之旅」,乘船穿越北大西洋,再駕車穿越歐洲到俄羅斯。只是今屆「5缺1」,在他們出發前一... 詳情
女球迷破禁 伊朗沙特命運異
沙特阿拉伯及伊朗向來是中東宿敵,本屆世界盃首場分組賽沙特慘吞5蛋而伊朗則取得20年來首場世界盃勝仗。這兩支球隊在世盃能否再上層樓有待分曉,但... 詳情
世盃造成二氧化碳不足 歐洲啤酒面臨缺貨威脅
【明報專訊】歐洲製造的碳酸飲料,包含可樂、汽水、啤酒等,最近面臨停產危機,根據英國相關產業人士透露,由於二氧化碳供應不足,歐洲製造的碳酸飲料... 詳情
【明報專訊】世盃賽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各國球迷都一心團結為國家加油,但有研究發現,英格蘭在世盃期間,家暴案件卻增加了。英國蘭開斯特大學(Lan... 詳情
白禮達違禁入場觀戰 稱獲普京邀請感榮幸
國際足協(FIFA)前會長白禮達將違抗FIFA的禁令,出席兩場世界盃分組賽。白禮達的發言人稱,前者將出席今日世界盃B組葡萄牙對摩洛哥,以及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