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區遭槍殺28歲音樂圈人 任品牌經理 妺讚充滿光明

[2018.07.03] 發表
Modekwe的家人和朋友在怡陶碧谷一個公園內為他舉行了燭光悼念會。(CBC)
死者Ernest Kosi Modekwe。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娛樂區在周六發生了一宗致命的槍擊案,導致兩名男子死亡。其中一名男子名叫Ernest Kosi Modekwe,他的家人和朋友已在周日晚為他舉行了燭光悼念會,他的妹妹盛讚哥哥的內心充滿了光明。

上述槍擊案發生在周六晚8時左右,地點是位於多市中心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夾Peter Street的娛樂區,有兩男一女同時中槍,其中一名在送院後的當晚不治身亡的男子已被確認了身分,他名叫Ernest Kosi Modekwe,現年28歲,在多倫多的音樂界廣為人們所熟悉,

根據Modekwe在社交網站領英(LinkedIn)的個人介紹,他在多倫多一間Hip Hop音樂行工作,任職品牌經理。他還在密西沙加市一間公司任職銷售專員。

就在周日的夜晚,Modekwe的10多名家人和朋友在怡陶碧谷的一個公園內為他舉行了燭光悼念會,他的妹妹Chinasa告訴眾人,就在槍擊案發生的兩個小時前,她剛與哥哥共進晚餐。

她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就是無法相信,我將再也不會看見他走進家門。「對於我、我的家庭和他的女友,這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在Chinasa的記憶中,她的哥哥是一個楷模,並在社區內深受人們的喜愛。她說:「他是我的堅強後盾,他很風趣、外向和充滿愛心,他的臉上總是笑容滿面,在湖濱路上的每個人都知道他。他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他熱愛籃球,他喜歡逗人們捧腹大笑,他熱愛生活。」她盛讚哥哥「總是付出但不求任何回報,他的內心充滿光明。」

Modekwe的家人和朋友已在募款網站GoFundMe發起籌款活動,根據該籌款網頁的介紹,Modekwe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並獲得榮譽學位。他勤奮工作,照顧他的母親和兩名弟妹的生活。他的母親是一名單親母親。

Chinasa還說,她的哥哥非常慷慨,當她攻讀碩士學位時,他很照顧她,為她購買了蘋果手提電腦,他還總是問她需要什麼,並為她買衣服。他還幫助母親繳付帳單。

她表示,哥哥的離世令家人飽受痛苦的折磨,她說:「我們正盡最大努力堅強面對。」

Jimmy Prime是死者Modekwe的朋友,他形容Modekwe是一名好友,並說他有很多朋友。他說:「他(Modekwe)幫助身邊的每個人。」他又說:「他真的不該有這樣的遭遇。」

根據募款網站GoFundMe的網頁,Modekwe是槍擊案無辜的旁觀者。

多倫多警方現正追捕製造上述槍擊案的疑犯,但警方未透露究竟有幾名疑犯。多倫多警方還呼籲知情者挺身而出,並提供與該宗槍擊案相關的照片、視頻和保安錄影帶等。

更多要聞二
勞動力市場緊張 第三季工資料升
【明報專訊】有最新的市場調查顯示,大多數企業預計,工資平均水平將在第三季度上漲或保持不變。 咸美頓地區的人力資源專家Ted Maksi... 詳情
多市准建巷道屋條件多 地產界:無助解租屋荒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市政府日前通過﹐容許舊多倫多及東約克屋主興建巷道屋(laneway suites)﹐有地產從業員認為﹐新政策只能稍稍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