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商戶連番槍響 現場百人幸無傷亡

[2018.07.03]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周日深夜發生了一宗槍擊案,事發時現場有近100人,但幸好無人受傷。皮爾區警方第12分局罪案調查組現正對該宗槍擊案開展調查,並尋求目擊者的協助﹐提供破案線索。

上述槍擊案發生在周日深夜11時35分左右,地點是密西沙加市堅尼地路夾Derry路交界處附近的一間商戶,歹徒在開了幾輪槍後乘坐一輛汽車逃離了現場。

由於當時現場的有近100人,皮爾區警方現尋求知情人士的協助來追捕疑犯,包括提供行車紀錄儀拍攝的錄影帶。另外,如果該地區商戶的監控錄影帶能協助警方開展調查,也被要求與警方聯絡。

公眾如有與上述槍擊案相關的線索,可致電皮爾區警方第12分局罪案調查組,電話號碼是905-453-2121轉分機1233,或致電滅罪熱線,電話號碼是1-800-222-TIPS(8477)。

更多要聞二
勞動力市場緊張 第三季工資料升
【明報專訊】有最新的市場調查顯示,大多數企業預計,工資平均水平將在第三季度上漲或保持不變。 咸美頓地區的人力資源專家Ted Maksi... 詳情
多市准建巷道屋條件多 地產界:無助解租屋荒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市政府日前通過﹐容許舊多倫多及東約克屋主興建巷道屋(laneway suites)﹐有地產從業員認為﹐新政策只能稍稍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