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區深夜男子中槍 逃入夜總會求助遭拒

[2018.07.04] 發表
圖為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娛樂區的槍聲不絕,昨天凌晨皇后街夾Portland St.附近1名男子中槍,跑進附近一間夜總會求助,卻被拒內進,要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針對區內近日接二連三發生槍擊案,區內居民愈感憂慮。

槍案發生在昨天凌晨3時,下半身中槍的受害人跑到Lost and Found夜總會求助,但卻被夜總會門前的守衛擋住,待救護人員到場為其療理傷勢。

居住在娛樂區的James Lafleur表示,至少聽到4至5響槍聲,當時看到街上的行人爭相走避。

對於近日接二連三的槍案,他憂心不已,多個晚上聽到槍聲,起初亦未有太在意,但是近日卻感到情況愈趨愈重。上周六在皇后街的槍案成兩死、到了翌日,肯盛頓市場槍擊案亦釀成4人受傷。

連串槍擊案令市民擔心到市中心的治安日趨惡化。

更多要聞二
華夏節本周六舉行 設幹細胞捐贈攤位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主辦的華夏節即將舉行。在這個夏季活動中﹐將設一個幹細胞捐贈攤位。該協會昨天和一批華裔組織一起舉... 詳情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皇家銀行(RBC)經濟研究部昨日公布的報告顯示﹐如在今年首季置業﹐加國每個家庭平均要將收入的48.4%用作購房開支﹐較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