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邦今秋市選捲土重來 角逐皮爾區區域議會主席

[2018.07.04] 發表

【明報專訊】前安省進步保守黨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決定參加今秋市選,試圖在政治生涯上捲土重來。彭建邦正式加入市選,角逐皮爾區區域議會主席職位,該職位以前是任命性質,但此次轉為選舉。區域主席是市政公司首席執行官以及地區議會的主管。

彭建邦今年1月辭去安省進步保守黨黨領職務,因兩名女子發聲指他涉性不檢點行為,彭建邦堅決否認那些指控。他已對最先報道相關指控的CTV News發出誹謗訴訟。

他在省選幾個月前辭職,激發安省進步保守黨倉促選舉黨領,結果道格福特(Doug Ford)脫穎而出,更在省選中成為省長。

進步保守黨在春季競選運動中出現多宗有爭議事宜,道格福特指彭建邦應為之負責。

彭建邦宣稱他在撰寫一本全盤揭秘的書,詳細講述他所稱的「政治暗算」。

除彭建邦外,前自由黨內閣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也參加約克區區域議會主席職位的角逐。

更多加國新聞
綠色和平7示威者懸吊橋下阻油輪進出
【明報專訊】綠色和平七名抗議人士昨日清晨起,自溫哥華鋼鐵工人紀念橋(Ironworkers Memorial Bridge)下垂懸吊,聲稱要... 詳情
【明報專訊】當人們接到通知﹐要他們為自己的寵物安排時間進行疫苗接種。有的人會認為這不是一件要緊的事情。 但實際上﹐此事是保持寵物健康的... 詳情
6人熱死 滿市派水1.7萬公升
【明報專訊】滿地可衛生官員指,近日潮濕熱浪已導致至少6人死亡。加拿大環境部指全國多數地區的濕熱天氣料將持續至周四,周末將回復正常。當局呼籲市... 詳情
精神病漢困星巴克天花板 踢出洞口墮12呎地 嚇煞職員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日前在大溫本那比星巴克咖啡店(Starbuck)廁所的通風口爬上天花板夾層,被困於一處黑暗的角落。他其後踢穿天花板牆身後...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和魁省近期接連發生遇溺個案,引發當局再次敦促民眾戲水時要加強警覺,並將游泳訓練納入學校課程。 有關問題周二再次引起關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