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狂歡節下周登場

[2018.07.04] 發表
狂歡節期間﹐孩子們將身著色彩斑斕服裝進行表演和遊行。(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年一度的加勒比狂歡節即將登場。今年的狂歡節從7月8日到8月12日將在多市不同地區舉行一系列活動。

主要活動包括﹕

· 7月10日在市政大樓前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舉行狂歡節官方發布儀式﹔

· 7月21日在士嘉堡區馬文和尼信公園(Malvern and Neilson Parks)兒童加勒比狂歡節遊行和家庭同樂日(Junior Carnival Parade & Family Day)首先登場﹔

· 8月1日多倫多地標CN塔亮燈(Lighting of CN Tower)﹔

· 8月2日狂歡節最佳表演服裝競賽「皇帝戲服」和「皇后戲服」揭幕﹔

· 8月4日狂歡節壓軸大戲加勒比狂歡節盛裝大遊行將在國家展覽館、安省遊樂宮(Ontario Place)和湖濱路沿線舉行。

多倫多加勒比狂歡節主辦方市府公共關係項目經理Courtney De Caire昨日表示﹕「今年已是第51屆的狂歡節主題是慶祝自由和多元文化。狂歡節期間多倫多將迎來數萬世界各地的遊客﹐加勒比狂歡節已經成為北美地區最大的戶外文化盛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21歲多市女司機在路口上與途人爭執,不忿下車從車尾箱拿出霰彈槍,開槍擊中2名途人後開車離去,警方現已拘捕開槍女司機,落案控告...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中城區刺傷一名男子後逃去,警方現今發出涉案歹徒的保安照片,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傷人案發生在6月29日下午3時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