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隊回國 「從哭泣中學習」

[2018.07.04] 發表
迪基亞(中)等西班牙隊員並非連夜「走佬」,而是出局後返回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步出機場。(法新社)

西班牙在16強被東道主俄羅斯淘汰後,已在當地時間周一返回馬德里。雖然再次提早出局,但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及中場艾斯高均態度積極,表示要於此行學習,挑戰未來。

西班牙眾國腳返回馬德里機場後互相道別,其間亦有親友安慰球員,然而連續兩屆世盃提早出局,似未有影響部分球員。

而被俄羅斯淘汰後哭成淚人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社交網站留言表示已經收拾心情:「你可以任由自己只想茈2恁A但我們寧願這是新的哭泣機會、去學習、站起來、成長和繼續奮鬥。我們將一定會這樣做,肯定。」

拉莫斯的皇家馬德里隊友艾斯高,亦在社交網站表示:「今天是最悲傷的一天,但這是足球,它不會停下來。現在是時候重新站起,就像我們以往一樣。」

另外,由於有報道指世盃開賽前,臨危受命領軍的教練希亞路執教經驗稚嫩,所以巴塞隆拿前帥安歷基據報有機會接掌球隊。

更多體育
卡雲尼小腿肌肉未撕裂  或可鬥法國
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圖)在16強淘汰葡萄牙時,右小腿受傷要由基斯坦奴朗拿度攙扶離場。烏拉圭足總昨證實,他的傷處只是腫脹,肌肉沒有撕裂,增添這名... 詳情
海外見世面 《足球小將》可成真
挾唯一亞洲球隊身分,日本隊周一領先2:0比利時,慘遭逼和,再以2:3被絕殺出局。熱血過後,昂首離場,今屆5支亞洲隊全部下馬,未來如何重整旗鼓... 詳情
日本再一次向世人展現出亞洲足球的進步,與世界頂級走近一小步的足[,即使最終未能歷史性殺入8強,但已贏盡掌聲。1993年10月,原本只要贏波便... 詳情
鬥墨西哥繼續誇張碌地 各界聲討翻滾王  尼馬:有人想摧狶
巴西前鋒尼馬縱使髮型收歛,但場上誇大受傷繼續成為焦點。繼面對塞爾維亞時翻滾7圈後,前日在世界盃16強淘汰墨西哥一仗,疑因被對手腳踏足踝,再次... 詳情
孫興民遭掟蛋 韓足總不追究 韓國上周於分組賽出局,返國在仁川機場遇上球迷擲物,球星孫興民更幾乎「中蛋」。機場方面表示,因韓國足總不向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