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蘭州報社五死槍擊案 特朗普被指曾拒下半旗致哀

[2018.07.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下半旗悼念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市報社槍擊案中的五名死者,白宮發言人澄清特朗普已即時回應地方首長的下半旗訴求。

槍擊案在上星期發生後,安納波利斯市長巴克利曾向白宮要求下半旗致哀,但遭到拒絕,巴克利表示失望和不滿。巴克利透過發言人表示,對特朗普決定感極度失望,認為槍擊案打擊新聞自由,而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就是為了保護新聞自由而設。

不過他隨後收到白宮的通知指特朗普在星期二早上已下令,要求所有政府建築物、軍方設施和美國駐外大使館等下半旗致哀。白宮表示,特朗普已經盡速回應地方首長的訴求。

更多國際要聞
孟買火車站行人天橋倒塌
【明報專計】印度孟買火車站一條行人天橋受連日暴雨影響而局部倒塌,至少5人受傷。 事發在當地早上約7時半,行人天橋的混凝土塊散落路軌,壓... 詳情
英國一份解密文件顯示,當局曾花半世紀追蹤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UFO),希望從外星人身上取得科技,打造超級武器,又揭示當局擔心中國或前蘇聯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